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建陵集团被元培信用评定为“AAA级信用等...

通知公告

建陵集团被元培信用评定为“AAA级信用等级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     浏览次数:969

重视企业信用,是企业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勇于承担责任、义务承诺的立足之本。近日,经北京燕园人合信用评价有限公司(简称为“元培信用”)与首批被中国人民银行认可与备案的中国企业征信服务机构:联信征信,共同对湖南建陵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为“建陵集团”)的信用记录、偿债能力、履约状况、守信程度、产品质量等情况的综合评定,最终将建陵集团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

据悉近日为进一步规范评价流程,提升评价服务能力,确保评价结果更加客观、公正、科学,元培信用在与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曾作为国家信息中心系统企业的中维联合诚信服务产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基础上,又与联信征信强强联合,建立战略合作,共同为受评企业出具《企业信用评价报告》和信用等级证书,为使用者提供在招标,商贸、采购、信贷、投资,以及大众消费、招商引才等商业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

图片1.jpg

 

被元培信用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后,借助元培信用的平台资源,建陵集团能在中国招标投标网、天眼查等权威平台查看AAA信用评级信息,可供建陵集团的合作商与消费者查验,进一步增强了品牌信誉度与社会影响力。

建陵集团领导表示,载誉前行、继往开来,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可信度及公认形象。以诚信管理企业,以诚信服务社会,走诚信经营之路,全力打造全国诚信企业,不负元培信用与联信征信的期望。

图片2.jpg

 

建陵集团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8.1亿元,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是一家致力于景区景点及旅游配套服务、旅游地产、旅游扶贫、体育赛事、环保产品、电子商务等领域开发与经营的多元化经营集团。集团立足潇湘,业务遍布全国,年营收额超20亿,团队仍在持续发展壮大中。

图片3.jpg

 

建陵集团业务下设四大业务群,分别为旅游开发事业群、文化体育事业群、环保科技事业群、金融创投事业群,已创造显著的文化价值、经济价值、社会价值,构建了一个极具生机、充满能量的湖南新型实业集团版图。

图片5.jpg

 

建陵集团秉持着“坚持生态共融,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企业使命,“为社会创造财富,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生活”的发展愿景,“谦逊做事、高尚做人、平等共享、创造价值”的价值观念,积极倡导企业文化,让科学管理理念贯穿于公司发展的全阶段,不断吸引与建设人才资源,践行企业内部创新机制,着重提升社会美誉度与客户信任度,树立了可持续发展的良好企业形象。

图片6.jpg

 

建陵集团拥有为社会创造财富、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生活三大愿景,既探索高度的专业化,也承担社会、环境、合作伙伴的社会责任;既追求适度的多元化,也致力打造建陵的长期价值;既制定了“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阶段性指标,也剑指“做百年企业、建精品集团”的愿景蓝图。在未来的发展中,建陵集团将站在新的起点,不断超越自我、超越市场、建设新的征程。


元培商学院总院  民政部  中国招标投标网  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  海南省元培商学院  元培工匠鉴定中心  工信部  农业部  科技部  民政部  商标局  市场监督管理局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国家教育部  中国人民大学  清华大学  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  北京大学  元培智库  燕园少儿学堂  元培工匠研究院  燕园人合集团  北京元培商学院 

返回首页 | 主办单位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热线:010-62961467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28988号  

解释权归北京滴信培元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