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携手中国招标投标网,打造3A企业信用评级...

通知公告

携手中国招标投标网,打造3A企业信用评级领航机构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     浏览次数:924

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环境下,对企业而言,信用都是至关重要的。良好的信用是企业的生命和基石。企业的信用跟个人的信用是同等重要的品质,一个人的资质从征信报告上体现出来,但企业的信用是通过信用评级体现出来。3A信用是企业信用的最高等级,是企业在经营发展中对信誉度的最高追求,因为高的信用意味着更多的支持和肯定。

为了进一步提升元培信用的市场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更深层次满足企业信用体系建设需求,北京燕园人合信用评价有限公司继与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中维联合诚信服务产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之后,又与中国招标投标网建立紧密合作,也即,但凡通过北京燕园人合信用评价有限公司评定的3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中国招标投标网互认与备查,同时收录至天眼查“信用评级”栏目,从而提高申请认证企业的公信力和信誉度。

图片1.png

 

据了解,中国招标投标网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单位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招标信息指定发布媒体,创办于2002年9月,由《中国招标》杂志社主办,是大型招标采购信息发布平台之一。 

图片2.png

 

元培信用成立于2016年,总部设在北京,作为燕园人合集团的主要成员企业,它是由北大博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燕园人合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创建的专门从事企业信用征集、评定,市场调查,技术检测及认证服务的技术型服务企业。

自2017年起,元培信用为深层次地满足燕园人合集团与北大深研院、清华继教院、人大培训学院、西安交大人文学院等战略合作的EDP项目历往届企业家的个性化延伸服务需求,创新服务思维,购买优质内容,由此承接了国家诚信服务平台—全国联合诚信项目建设办公室、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的企业信用等级评定服务项目。

2018-2020年间,元培信用为丰富与升级服务内容,先后与包括由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中维联合诚信服务产业有限公司联合行文的企业信用评定项目在内的多个项目或专业机构战略合作,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的整体水平与竞争能力,更为自主研发与推广企业信用征集、评定服务体系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和市场基础。

如今站在四年(2017-2021)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历史的良好基础上,元培信用聘请全国联合诚信系统创始人、国家质检总局管理司原副司长、全国联合诚信项目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刘宇斌为高级顾问,以携手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中维联合诚信服务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新时期企业信用征集与评定为切入点,全面构建集企业信用征集、评定、修复及培训为一体的垂直型专业信用建设服务企业。



元培商学院总院  民政部  中国招标投标网  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  海南省元培商学院  元培工匠鉴定中心  工信部  农业部  科技部  民政部  商标局  市场监督管理局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国家教育部  中国人民大学  清华大学  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  北京大学  元培智库  燕园少儿学堂  元培工匠研究院  燕园人合集团  北京元培商学院 

返回首页 | 主办单位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热线:010-62961467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28988号  

解释权归北京滴信培元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027号